2012/2/23

[好書]Making Musical Apps


想要把你的移動裝置變成一種樂器嗎?或者是讓你的遊戲配備互動式音頻,而不是罐頭音樂嗎?你可以使用 Puredata(PD),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圖形化程式語言,能讓你操縱即時的數位音頻。這本簡潔的書籍會告訴你如何從libpd 函式庫得到協作來使用Pd,進而容易嵌入和廣泛移植這聲音引擎。
無論你是建立先進音頻功能的音頻開發者,或者想要進一步加強手機遊戲中即時音頻、製作音樂軟體的程式開發者,這本書介紹Pd 和libpd,並提供第一手在Android 和iOS 建立音樂應用程式的介紹。
  • Pd教學速成班,發現如何產生和控制聲音
  • 學習如何建立和部署算法組成(algorithmic composition),來回應使用者動作和環境
  • 使用 Java 或者 Objective-C 程式語言,整合Pd 和libpd 到智慧手機上的應用程式
  • 了解必要的步驟建立,基於libpd 的Andr​​oid 和iOS 的應用程式

沒有留言: